党风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举办学生党员、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01-04

为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12月17日下午,资环院于资环楼401会议室举办学生党员、干部座谈会。资环院党委副书记韩明、分团委书记张杰参加了会议。全院70余名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主要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们就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工作技巧和在场的老师、同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全面反映了在广大学生中普遍存在的学习目标不坚定、挂科严重学生的情绪低落、大学生交往等各类问题。老师们就学生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解答,并指出,大学生不要一味地、盲目地追求高考评、高成绩,还要注重自身能力的提高;作为学生党员和干部,要积极主动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在开展各项活动和工作的同时,配合好学校、学院的诸多工作的开展,提升我院的整体水平,增强学院的凝聚力。

座谈会上大家反映的情况使他们深切地体会到自己肩上责任的重大,也让他们明白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为他们今后全面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资环院武殿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