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关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核心内容(一月份)的通知 时间:2021-01-15

全院所属党支部:

各教学系、科研团队、行政科室:

    2021 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校院合署改革背景下资环学院深度融合后进行“院办校”改革实践二级法人治理的起点之年。本年度,学院党委将重点强化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院旗帜引领的根本遵循,用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两次视察山西时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来指导学院具体工作。

    学院党委会在每月月初,下发全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提醒提示,旨在加强引导教职工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开创各项工作进步的新局面;旨在引导推动全院教职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机遇、奋勇拼搏,在新农大的新起点上,作出新努力,取得新成绩。

    本年度一月份全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内容:

    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二、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

议精神。

    三、山西农业大学新农科建设本科教育行动方案。

    四、学习研讨《资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并提出意见建议。

    学院所属党支部、各教学系、科研团队、行政科室要结合本部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实际,多形式、多举措组织教工师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线上线下学习研讨,健全学习考勤制度,规范学习情况记录,促进个人修养和业务能力双提升双提高,切实做到理论学习不虚不空、落实落地。



中共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

2021 年 1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