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关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核心内容(二月份)的通知 时间:2021-02-03

全院所属党支部:

各教学系、科研团队、行政科室:

    为确保全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的全面系统、及时跟进、联系实际,根据学院党委关于本年度全院师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部署安排,结合近期工作,现下发二月份全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内容提醒提示:

    一、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山西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三、山西农业大学关于做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贯彻工作的通知(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全文)。

    学院所属党支部、各教学系、科研团队、行政科室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结合本部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实际,多形式、多举措组织教工师生及时跟进政治理论线上线下学习研讨,健全学习考勤制度,规范学习情况记录,促进个人修养和业务能力双提升双提高,切实做到理论学习不虚不空、落实落地。





中共山西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

2021 年 2 月 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