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组织师生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09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一一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师生分别在资环楼302会议室和401会议室观看了直播。

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

观看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都得到了思想的洗礼,纷纷表示,通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资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