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11-05

11月1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在院401会议室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的全文并且观看了许多视频资料。会议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是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成就和经验的集中体现,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唯一正确道路。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这是贯穿全会决定全篇的一条红线,是管总的东西。而在走什么道路这个根本问题上,全会释放了明确的信号、指明了正确方向,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提供了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

在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无论在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和谐发展的总体目标,以身作则,积极推进向教学科研型转变,为校园的安定有序、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资环院 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