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1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到来之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资源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创新形式做法,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开展“建党101周年庆生、香港回归25周年庆祝”接力祝福倡议活动,大家纷纷通过线上寄语表达对党的深情感恩和真挚祝福,新颖的方式、灵便的表达,让活动迅速展开,近七百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除此以外,学院各支部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学习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等师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学习活动,师生党员一同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一同线上收听习近平在大会的重要讲话,会后围绕讲话精神进行交流讨论。



学生第三党支部等师生党支部引导支部党员深入家乡所在地的党史陈列馆、革命纪念馆、名人故居等近百个红色基地进行打卡实践,激励同学们探索红色基地,学习革命精神,勇担青春使命。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等师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围绕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开展党课宣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等师生党支部线上组织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