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8-05-22


5月21日下午,资环院在资环楼401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分团委老师们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学院组织党员们观看了《马克思是对的》节目视频第二集,重温马克思的感人故事,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探究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和持久魅力。本集的主题是“洞悉世界的眼睛”,节目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哲学是如何揭示客观世界、特别是人类社会发展的一般规律的。指出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一种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指导人类认识和改造世界、指导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不同历史时期的实践活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是资环院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结束后,学生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我们党是靠实事求是起家和兴旺发展起来的”。历史的经验教训告诉我们,坚持实事求是是我们党和人民之福,背离实事求是就是我们党和人民之祸。青年学生更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资环院 武殿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