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党委召开“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5-11-30

   11月25日下午,资环院在学院302会议室组织开展以“严以用权”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全部参加了会议,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干净、忠诚、担当的新形象”的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鹏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逐一进行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对严以用权的认识和自身存在的不足。严以用权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点,是“三严三实”的落脚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严”为标准,落实作风建设新要求;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实”为本,把精力投入到真抓实干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继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深入课堂、深入科研组、深入宿舍,及时关注师生发展需求,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在“十三五”期间取得更大发展。

                                      (资环院 潘艳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