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资环院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时间:2020-04-21

421日上午,我院在资环楼302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重点围绕学习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推进我院师生学习强国学习参与度提升进行了详细研究和安排。院党委书记张鹏主持会议,副院长樊文华、刘奋武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我院党委青年委员张杰全文领读了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的通知》,与会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结合部门、专业实际,主动谋划,精心组织,运用网络信息化手段创新方式方法认真开展好党的组织生活。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如何进一步推进我院师生学习强国参与度的提升。张鹏指出,要结合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的精神,以各支部、各系、各部门、各班级为单位,在近期持续开展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在全院迅速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刘奋武提出,要建立激励机制,在固定时间内,通过对全院师生学习强国分数进行排名,选拔一定比例的优秀同志给予有纪念意义的奖励,进而不断推进全院师生使用学习强国学习成为习惯、融入生活。

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