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党员活动】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议规范学院网站建设 时间:2020-03-10

为了规范学院网站建设和信息管理,3月9日上午9:30,资环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学院网站整改更新,线上会议由资环院党委书记张鹏主持。

党委书记张鹏首先传达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关于校园网二级网站规范管理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按照文件精神确保网络安全、完善栏目设置、加强信息维护、清理无效链接、提高图片质量、定期更新网站主页,并对学院网站栏目三级板块建设提出整改意见,指定韩明副书记负责学院网站建设。毕如田院长就学院网站建设,完善三级栏目的名称、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着重强调了教育教学栏目中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一流专业建设等建设内容。其他院领导分别就栏目指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张鹏书记指出,学院网站建设事关学院形象,在宣传学院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要彻底解决学院网站中存在的新闻报道不及时、信息更新缓慢、板块内容不全面等问题。今后学院要全面加强院网建设,加强学院新闻报道和信息建设,充分发挥好院网对外宣传和信息公开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