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党员活动】组织学生党员义务献血 时间:2018-11-12

11月12日中午,资环院在谷园门前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进行自愿义务献血活动。分团委副书记魏武斌,分团委老师祁静静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等待献血期间,同学们紧张而兴奋,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而感到高兴。在献血区,同学们纷纷挽起袖管,躺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有学生表示:“无偿献血是青年大学生份内之事,是我们的责任。献血有益健康,无碍学习,同时也可以用这种方式为社会贡献一点力量,为他人献出一份温暖。”

此次活动号召了更多的同学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公益献血事业。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学生们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资环院 陈小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