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我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09

10月8日,资环院党委于资环楼302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内容。资环院院领导、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资环院党委书记张鹏主持。

会议上,张鹏书记传达了9月30日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首先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内容。随后,学习了廖允成书记在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具体部署要求,将学校的宣传工作重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来进行宣传报道;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韩明书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发展演变,并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最后张鹏书记就近期主要工作做了如下强调,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二要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行动,三要全力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

本次会议传达了山西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内容,强调了近期工作重点,组织党员学习了纪律处分条例,为学院党建工作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资环院 陈小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