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8

6月27日下午,资环院在资环楼401会议室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资环院党委书记张鹏主持,学院师生党员100余人到场参加。

会上,张鹏书记首先发言,他强调,从入党那一刻开始,中国共产党党员就成为了大家共同的身份标签,更成为了大家毕生的追求、使命和责任。正值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更应该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标杆,建设新时代,需要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

随后,资环院党委副书记韩明带领全体新发展党员和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各教师支部、研究生支部、本科生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宣誓承诺。

宣誓仪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电影《一号目标》,影片在遵照历史的基础上层层设局,将历史人物和事件注入现代的情感、思维方式,重新解读信仰和价值观。

会议结束后,在场党员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自己更加深切的体会到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现实意义。大家表示将牢记此次活动的精神和意义,继续将热情和感受延续到自己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用自己的行动感染和带动身边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时代使命和庄严承诺。(资环院 陈小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