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资环院组织2012届毕业生党员过好在校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2-06-28

6月21日上午,资源环境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杰老师在6号楼201教室主持召开了201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根据我校2012年毕业生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张老师首先对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后期就业工作、党组织关系转接、毕业鉴定、毕业生征文、爱心捐助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学院希望毕业生党员、干部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主动、热情地服务同学,配合学院营造良好的毕业离校环境,确保毕业生后期工作有序、有效进行,确保同学们都能安全、文明、愉快离校。张老师要求学生党员、干部及时掌握本班同学的思想动态,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尤其是开展班级聚会、各类联谊会时,毕业生党员要协助辅导员做好引导、监督、安全保障等工作。他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通过参加“我为学院捐本书”等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 (资环院 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