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时间:2015-01-20

1月13日至14日,根据资环院党委的安排,我院各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会。讨论会分为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两部分,13日、14日上午在院401会议室统一学习,下午分成三个小组讨论。

讨论会由院党委书记张鹏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实施意见,并全文学习了山西农业大学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学习资料三、资料四。在讨论环节,大家纷纷就对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对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的理解,对“六权治本”建设法治学校的理解,对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的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院领导参加了教工第一支部的讨论并发言。

学院党委还对深入贯彻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院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全省上下积极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新形式,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的一系列部署和学校的实施意见上来,第二,行动上要积极落实,全院教职工特别是教工党员要认真阅读学习资料,深入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结合学校年底考核,进行深刻自我剖析,查问题,找根源。第三,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查找我院师德师风、职称评审、选优评优、入党、奖助学金评定六个专项整治领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整改,为2015年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